新浪2016微博之夜庆典会 马龙张继科现场乒球对阵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8日 点击数:

  经过里约奥运会赛事洗礼,中国乒乓球队从拿金牌的梦之队瞬间提升至中国体育界的超级天团。随着中国乒乓球队地位的攀升,其主力队员马龙、张继科、丁宁等人也瞬间成为媒体焦点。在近日北京举行的新浪2016微博之夜庆典上,国乒再度获奖,而其领奖代表马龙、张继科、丁宁、刘诗雯现场放福利,演绎花式乒乓球大战。

 
  2016CCTV体坛风云人物评选中,虽然中国乒乓球队未能摘得“年度最佳团队奖”奖项,但是由新浪媒体北京举办的2016微博之夜庆典会上却弥补了遗憾,中国乒乓球队获得年度人气体育团队。国乒主将马龙、张继科、丁宁、刘诗雯代表上台领奖。为感谢网友的众多支持,马龙张继科等人现场演绎花式乒乓球大战。
 
  微博年度人气体育团队的得奖者是中国乒乓球队,张继科、马龙、丁宁和刘诗雯一起上台领奖。在丁宁将奖杯拿到手上之后,现场随即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大对抗,马龙使用了信用卡和拿着OPPO手机的刘诗雯一队,选择了双节棍的张继科则和用平底锅应战的丁宁一队展开对战,随着马龙回球下网,张继科/丁宁以3-2险胜马龙/刘诗雯,当然胜负并不重要,因为现场气氛已经被瞬间推向高潮。
 
  用双节棍和信用卡当乒乓球拍,这样的乒乓球比赛想必大家都没见过吧。据说就连坐在场下的主帅刘国梁看到爱徒们的表现也是心情大好,乐个不停。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