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征世乒赛:王皓透露目标 许昕惨遭“破相”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5月21日 点击数:

  在所有出征的队员里,王皓和许昕显得非常特别——一个是没有在大家面前让别人帮忙系领带,另一个是带 着伤疤出征。

  

  北京时间5月20日,中国乒乓球队集体从天坛公寓出发,前往莫斯科,参加将于23日举行的世乒赛团体比赛。这天的最高气温高达34°,送行的时间又被安排在了正午时分,这对于穿着衬衫西服的国乒健儿们可谓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男队除了王皓一人是帅气地穿着西服,单肩背着行李包之外,其余四名队员都多少显得有些狼狈,必须得借助别人的力量才能完成系领带这个关键步骤。大家都以为王皓是自己系的领带,没想到他在采访中还是泄露了天机:“还是教练帮我打的领带。”

  

  这下,男队所有的出征队员,包括教练刘国梁,都是靠别人帮忙才能系上领带。

  

  说起自己这次的目标,王皓表示:“无论是上场还是不上场,都要尽自己最大努力。如果不上场,要努力配合好上场的运动员。上场的时候,自己要把自己的位置守住,起到带头的作用。”

  

  精心整理过的发型、帅气的西服,许昕这一身装扮几乎找不到可以挑剔的地方,只不过脸上的小伤疤让他的形象减了下分。

  

  当有记者询问时,许昕有些不好意思:“能看出来呀,我以为看不见了呢!今天早上刮胡子,不小心把脸给刮破了。”

  

  对于这次比赛的目标,许昕表示:“最大的目标还是中国队拿冠军,自己要在关键场次 努力争取上场、赢球。”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