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体看好王皓郭跃前景 预测两人将登顶伦敦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30日 点击数:

  近日,美国权威媒体《今日美国》对伦敦奥运会做出大胆预测。这份美国唯一的彩色版全国性日报表示在乒乓球项目中,实力强大的中国队将包揽四枚金牌,而王皓、郭跃将分别问鼎男女单打的冠军。

 

  根据《今日美国》的预测,美国将会在伦敦收获36金20银32铜,以88枚奖牌的成绩位列奖牌榜榜首,而中国军团将会获得27金35银22铜,位列次席。俄罗斯、英国、德国、澳大利亚、法国、日本、意大利、韩国分列奖牌榜3-10位。而在中国人最为强势的乒乓球项目方面,王皓将获得男子单打的冠军,在决赛中他将战胜自己的队友马龙。德国好手波尔将排名第三,其后是来自白俄罗斯的萨姆索诺夫。排名五至八名的将是:水谷隼(日本)、奥恰洛夫(德国)、朱世赫和吴尚垠(韩国)。

 

  在女子单打方面,中国选手郭跃将与同胞郭焱会师决赛,最终郭跃赢得冠军。新加坡选手冯天薇和韩国削球老将金暻娥将排在第三、四位。排名五至八名的将是中国香港的姜华珺、新加坡选手王越古、韩国的朴美英和中国香港的帖雅娜。

 

  在男子团体方面中国队无疑将笑到最后,而北京奥运会的亚军德国队将重蹈上次的覆辙。韩国、日本、奥地利、中国香港、中华台北和白俄罗斯将分列三至八位。女团方面中国和新加坡晋级决赛,最终中国队赢得冠军。日本将取代韩国获得伦敦奥运会的女团铜牌,之后是德国、韩国、中国香港、匈牙利和荷兰。

 

  据悉,《今日美国》是美国发行量最大的报纸之一。这次他与权威数据网站Infostrada Sports合作,根据各国运动员在世锦赛、世界杯和其他重大国际比赛的表现,做出了一份伦敦奥运会奖牌榜预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