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巴黎世乒赛女单1/4决赛交手纪录 朱雨玲PK冯天薇显优势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9日 点击数:
  2013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将于5月13日——5月20日在法国巴黎举行。世乒赛每两年举行一次。它是国际乒乓球联合会主办的一项最高水平的世界乒乓球大赛,与世界杯、奥运会并成为乒乓球运动的三大赛事。世乒赛结束第五比赛日争夺。
 
  2013巴黎单项世乒赛打响第六个比赛日的角逐。男单第四轮,马龙PK冤家丹羽孝希,闫安与同样以快著称的庄智渊一较高下。女单1/4决赛,朱雨玲死磕冯天薇,丁宁或与李晓霞在半决赛打响焦点战。男双方面,郝帅/马琳对岸川圣也/水谷隼胜负五五开。
 
  除去李晓霞和武杨的内战以外,国乒其他选手均面临外战。而丁宁和刘诗雯都是首次和对手交手,朱雨玲曾两度击败新加坡劲敌冯天薇。而王皓更是在与新加坡名将高宁的比赛中五战全胜。
 
  女单方面,丁宁迎战朝鲜黑马李明顺、刘诗雯迎战土耳其选手侯美玲,这两场半决赛的对阵双方之前都未曾交过手。另一场国乒德比李晓霞迎战武杨,两人之前在世界大赛中交手过两次,各是1胜1负。李晓霞在2011年世乒赛1/4决赛中就曾4-1击败过武杨。朱雨玲迎战新加坡名将冯天薇,之前二人曾交手过两次,朱雨玲两战全胜。二人最近一次交手是在年初的卡塔尔赛中,是役朱雨玲4-2战胜了冯天薇。
 
  2013巴黎世乒赛女单1/4决赛交手纪录:
交手纪录
选手
比分
选手
时间
赛事
轮次
李晓霞 1-1 武杨
李晓霞
4-1
武杨
5/8/2011
鹿特丹世乒赛
1/4决赛
李晓霞
3-4
武杨
1/18/2011
斯洛文尼亚赛
决赛
朱雨玲 2-0 冯天薇
朱雨玲
4-2
冯天薇
2/20/2013
卡塔尔赛
1/4决赛
朱雨玲
3-1
冯天薇
11/24/2012
中国VS世界挑战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