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琳:自己一直不兴奋

来源:十一运会官方网站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10月02日 点击数:

    在十一运乒乓球男单八进四的比赛中,北京奥运会冠军、广东队的夺冠大热门马琳,2:4不敌上海小将许昕,无缘男单半决赛。赛后,马琳表示,“进入单打之后,自己一直不兴奋。”

  这场比赛,马琳一上来状态不错,以11:9和11:7连胜两局,第三局,马琳也一度以10:8领先,不过连续征战,已经30岁的马琳在体力和精力上都有所下降,而许昕却表现神勇,以12:10逆转取胜。接下来,打出士气的许昕已经难以阻挡,以11:7、12:10和11:7乘胜追击,4:2将马琳淘汰出局。

  赛后,马琳表示:“整个单打里面自己的状态一般,主要是团体打完以后体力下降,进入单打以后整个人的状态尤其是精神状态下降非常多,所以在场上很难找到兴奋点。”

  爆出一个小冷门的许昕,赛后还是非常平静,“今天打得挺好,其实我们在国家队都很熟悉,所以打起来也比较放松,从比赛中来看,马琳今天的状态并不是很好,所以也给我了这样一个拼对手的机会。”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