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霞刘诗雯"直通巴黎" 第二阶段比赛3月初进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8日 点击数:

  2月8日消息,中国女乒世乒赛选拔赛“直通巴黎”第一阶段昨天在成都结束,李晓霞和刘诗雯分列前两名,第一时间拿到了巴黎世乒赛单打席位。第二阶段选拔赛将于3月初在鄂尔多斯进行,比赛将采用淘汰赛。

 

  自国乒2006年设立直通赛以来,今年第一次出现出线悬念末轮方揭晓的情况。昨天比赛之前,李晓霞、刘诗雯、丁宁,以及18岁小将朱雨玲都有机会“直通”。不过随着丁宁1比3不敌李晓霞,朱雨玲0比3不敌杨扬,丁宁和朱雨玲先后出局。

 

  此后,李晓霞3比0横扫刘诗雯,以17胜2负的战绩夺冠,16胜3负的刘诗雯紧随其后。“大循环是磨练自己最好的机会,奥运会打完后那口气都泄了,现在需要给自己敲个警钟。”大循环赛期间,李晓霞右手腕的伤势一直影响着她,“队医也一直帮着按摩,到后来不怎么肿了,但还是有点疼和麻。要是以前肯定坚持不下去了,但这次必须咬牙坚持。”

 

  女乒第二阶段选拔赛将于3月7日至10在鄂尔多斯进行,赛制也将变为更为残酷的淘汰赛。根据女乒的选拔标准,接下来国际乒联巡回赛科威特和卡塔尔公开赛这两站比赛,包揽冠军的球员也能拿到一张巴黎世乒赛单打门票。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