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选拔赛范瑛右肘伤被迫退赛 李晓霞带伤不放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4日 点击数:
  2月4日消息,国乒队“直通巴黎”选拔赛昨天在成都继续进行,与稍显平淡的比赛相比,伤病却成了大新闻,削球手范瑛因肘伤被迫退赛。李晓霞也带着红肿的右手坚持比赛,称“希望对自己更狠一些!”
 
  范瑛先是以0比3不敌刘曦,随后在与赵岩比赛时又以大比分落后。坐在一边的孔令辉此时起身叫停了比赛,他把裁判和队员喊到一起商量了一会,决定让范瑛退赛。“我是看不下去了!”孔令辉称。
 
  范瑛称右手肘伤势一直困扰着她,去年在世锦赛、奥运会和乒超赛前,她连打了3针封闭。“一直很希望能有个很圆满的结局,但坚持有时真的是很难坚持的一件事。”作为削球手,范瑛在大赛前多是以陪练角色出现。
 
  带伤比赛的不只范瑛一人,李晓霞右手伤势也不轻。“每次发力手腕都会疼,现在主要靠针灸和按摩在维持。”李晓霞称大循环赛是磨练意志品质最好的舞台,“我不想轻易放弃,也希望能对自己更狠一些!”女乒此次大循环赛共22人参加,每名队员要在6天内连打21场比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