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输球输成习惯很可怕 王皓该开始发力了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3日 点击数:

  刘国梁、王涛、王皓三位奥运冠军今天在南通被授予“熔盛重工荣誉员工”。

 

  在乒超第一循环比赛中,王皓对阵中国队其他七名主力队员,除了马龙没碰上,只赢了王励勤,这让刘国梁很着急。今天刘国梁对记者说,“现在不是王皓的巅峰状态,但老输球成了习惯,也很可怕的。我跟他的国家队分管教练进行了交流,对王皓加强了针对左撇子选手的训练。”

 

  莫斯科世乒赛时,王皓半决赛和决赛都没能上场。为了不影响王皓,当时正好接受肾摘除手术的母亲并没有把消息告诉儿子。刘国梁说,“王皓意识到很多人在关心自己,面对2012年,他现在该开始发力了,他需要比2008年更努力才行。”

 

  从乒超第八轮开始,王皓一下拿了九连胜,目前八一熔盛重工排名第二,王皓也有了自信:“球队这个赛季的成绩比上个赛季好,争取进入前四甚至争冠。”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