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抵达伦敦:张继科无人识 刘诗雯机场丢护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9日 点击数:

  7月19日消息,北京时间18日凌晨,中国奥运代表团一大批队伍抵达伦敦,这其中就包括了中国乒乓球队。抵达伦敦之后,中国奥运代表团就乘坐大巴抵达利兹大学。

 

  在机场首先出现的是中国网球队,彭帅和郑洁的亮相依然引起机场一阵骚动,带队的网管中心主任孙晋芳冲着中国媒体友好地招了招手,只是拒绝任何采访。

 

  之后出现的是中国乒乓球队,这支绝对的王牌军阵仗也是十分惊人,几十个大箱子把一辆厢式货车塞得满满当当,而王皓、马琳等人的出现,则掀起了机场的第一阵高潮。在机场“一哥”张继科几乎无人认识,在人群包围马琳、王皓的同时,他平静地从两人身边擦肩而过,丝毫不像是个世界冠军。

 

  期间有一个现象十分有意思,目前男队中真正的“一哥”张继科几乎无人认识,在人群包围马琳、王皓的同时,他平静地从两人身边擦肩而过,丝毫不像是个世界冠军。

 

  与男队相比,国乒女队显得有些慌乱,刘诗雯居然在出关后才发现护照不见了,小姑娘吓得在机场乱转,团部也发动所有机场工作人员寻找,好在最终在洗手间找到了,这个插曲让乒乓球队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

 

  此外,在当地时间19日上午,中国代表团会在利兹大学大本营召开第一次集结大会,向媒体半开放目前的备战工作——正因为此,目前,一周之内利兹所有的酒店房间已被中国媒体预订一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