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利兹奥运训练营首日:队员无碍时差 满脸轻松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9日 点击数:

  7月19日消息,伦敦当地时间7月17日晚间,中国多支奥运队伍顺利抵达伦敦,其中包括中国乒乓球队。当地时间18日,乒乓球队、击剑队等队伍开始了在利兹大学的训练营的首日训练。

 

  乒乓球队的训练馆位于利兹大学一角,这里平时是同学们训练健身和游泳的场馆。因为中国队的到来,这座名为THE EDGE的场馆大门也被装饰上了巨大的五星红旗。五星红旗的下方则写着——利兹大学欢迎中国奥运之队的字样。

 

  利兹大学对于中国队的到来相当重视,应中国代表团的要求,校方为中国队安排了专门的安保服务,没有得到中国代表团和校方的允许,想要进到场馆里面拍摄运动员的训练情况几乎是不可能的。

 

  校方还专门安排了不少中国留学生作为志愿者,得知中国队的到来,不少当地的体育迷见到中国记者都会上前询问一下中国队的情况。

  

  英国与中国的时差有7个小时,为了适应环境、调整时差,中国队抵达利兹后的第二天就开始了训练,当天傍晚7点,结束了一天训练的乒乓球队走出训练馆,队员和教练员们一脸轻松,显然没有受到时差的困扰,个性开朗的马龙走出训练馆后还一直与对手打打闹闹开着玩笑。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