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携秘密武器战伦敦:必备枕头和食品 不怕潮湿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8日 点击数:

  7月18日消息,昨天中国乒乓球队一行踏上奔赴英国的旅程,他们先落脚利兹,在那里进行奥运会前的最后备战。

 

  在昨天出征之前,丁宁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我的第一次奥运会之旅,确实挺激动”,看得出来丁宁挺激动的,“我也感觉到大家对我们的关心,这么多人来送行,希望我们能有好的表现,所以我也挺高兴的。”

 

  此前中国女乒一行一直在四川成都进行封闭训练,当地的天气比较潮湿,恰好与现在伦敦的情况有些相似,“从潮湿方面讲还好,因为我们在四川封闭训练,当地也是比较潮湿。在气温方面,保暖很重要,因为太凉了也不利于发挥,包括对伤病的恢复也不是很好,所以赛前这些准备还是要做细。”

 

  丁宁表示自己已经带了足够多的衣服保暖,而除了五块球板和胶皮等训练比赛用品之外,她还带上了自己的秘密武器,“枕头是必须要带的,另外还有一些食品,这些都是非常必要的。”说着说着,丁宁又笑了起来。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