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队主力郭跃领军 辽宁女乒力冲全运金牌

来源:新华网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3日 点击数:

    第十一届全运会乒乓球比赛24日即将在青岛开战,由国家队主力郭跃领军的辽宁女乒目标是一块金牌。

    在上届江苏全运会上,辽宁队获得了混双金牌和女团、女单银牌,但郭跃和徐辉的组合在本届全运会的预赛中就被淘汰,失去了卫冕机会。而在王楠退役后,辽宁女乒的团体实力也受到影响,与由张怡宁、郭焱、丁宁三大国家队主力组成的北京队有一定差距,所以夺金的重任将落到郭跃身上。

    对于郭跃这张王牌,辽宁队主教练谷振江介绍说,在今年联赛中备受伤病困扰的郭跃,经过积极治疗、恢复,已经没有什么问题了,不会对全运会产生任何的影响。但能拼到全运会单打决赛阶段的都是国家队一线主力,可以说,这是一场比奥运会还难打的比赛。

    奔赴青岛前,辽宁队进行了为期26天的封闭训练。谷振江说,经过在本溪的封闭训练,全队状态都不错,希望全运会能有好的发挥。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