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公开赛场外器材展人气高 徐寅生幽默现身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6日 点击数:

  8月26日消息,2011年中乒乓球公开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在赛场外,也有另外一件事情吸引观众们的眼球,那就是赛赛场外的乒乓球器材展。在比赛第二日,国际乒联终身名誉主席徐寅生也现身器材展台,引来了粉丝的围观。

 

  徐寅生来到器材站台后,继续以前的幽默鞥个,在常年展台上与参展商妙语连珠。他还拿起球拍和球迷对打起来,现场好不热闹。在现场,压缩毛巾、44mm大球和新式球拍都让徐寅生颇感兴趣,场上一个个也都开心极了,再加上粉丝的围观,整个参展区可以和赛场像媲美了。参观完器材展之后,徐寅生发出了这样的感慨:“这么好的平台希望以后继续办下去,利用公开赛的影响力,回馈器材厂商,二者互利,共同再登上更高的台阶。”

 

  在当天中,徐寅生主席还做东宴请参展器材商。“乒乓球的规则如新月异,器材厂商们对器材的研究也从未停止。中国乒乓球几十年长盛不衰,依靠的是各家器材在技术上的支持,如果没有各厂商的兢兢业业,运动员的成绩会大打折扣,老百姓们的乒乓热情也会锐减,这些厂商可算是为乒乓球事业服务到家了。”这是徐寅生当场谈到的。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1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