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乒乓球公开赛门票活动:免费领取 正在进行中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2日 点击数:

  8月22日消息,“2011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苏州站)”将于8月24日至28日在苏州举行,本次公开赛共分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U21男子单打和U21女子单打共6个单项。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赛程安排为:本次比赛设赛程安排为:8月24日、25为预赛阶段,26日进行复赛,27日进行半决赛,28日各单项争夺金牌。

 

  江苏市也推出了中国乒乓球公开赛门票免费领取活动,为了让更多的乒乓球爱好者近距离欣赏高水平比赛盛况,在苏州市政府、苏州市教育局、苏州市体育局、苏州团市委、苏州慈善协会、圆融集团、苏州市体育中心等多方策划和组织下,通过图文比赛、摄影比赛、免费赠票等方式,让更多的人获得入场观看的宝贵机会。目前,免费领票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详情可咨询0512—68653303

 

  本届乒乓球公开赛,也是苏州承办的级别最高的乒乓球比赛。届时,高手云集,除中国队派出最强阵容外,奥恰洛夫、萨姆索洛夫、朱世爀、柳承敏、水谷隼、冯天薇、金景娥、福原爱、帖雅娜等名将也将悉数前来参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