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静文再度包揽大运会4金 渴望学校生活还战大运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21日 点击数:

  8月21日,在昨晚的深圳大运会乒乓球女单决赛场下,饶静文击败队友范瑛拿下本届大运会的第四枚金牌,这也是她继2007年曼谷亚运会后,再次实现大运会的“全满贯”。这也是中国运动员夺得大运会金牌数量最多的选手。

 

  现年26岁的饶静文的8金让不少人仰视,但是她自己则表示,还没有打够,“虽然明年就毕业了,但是只要教练不开除我,我还是想再打大运会,这一次绝对不会是自己的 最后一届大运会。”她现在还是华东理工大学的一名学生,因此饶静文仍有可能出战2年后的大运会,继续书写自己的“多金”奇迹。

 

  “秘诀?真的没有啊。 不论打球还是做事,自己的原则就是尽自己的全力。两届大运会一共拿了8块金牌,也都是尽了全力了,而且这两次自己运气都还不错。”被问及赢得比赛的秘诀,饶静文自己表示到。

 

  “如果有一天退役了,真想回到大学去生活,因为我觉得大学生活非常单纯,很简单。”饶静文说道,但是在另外一方面,身为学生的她,常年跟随国家队征战,正常的学校生活也就没了,对于饶静文来说,她是非常渴望的。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