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乒联总决赛将在伦敦办 效仿北京作奥运测试赛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8日 点击数:

  2月17日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会将效仿4年前的北京,以年底的乒联总决赛作为奥运测试赛,届时世界最顶尖的乒乓球选手将在ExCEL体育馆提前体验一番奥运场馆的感觉。

 

  乒联总决赛似乎总能与奥运会场馆扯上些关系,1988年汉城奥运会的场馆在22年后,与去年年底举办了乒联巡回赛总决赛,1988年也是乒乓球首次被列入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20年后北京奥运会为了测试场馆,国际乒联再次把总决赛放在了奥运场馆,也就是北京大学体育馆。

 

  现在伦敦奥运会准备借鉴北京奥运会的经验,国际乒联已经决定把今年的总决赛放在即将在2012年举办奥运会乒乓球比赛的ExCEL体育馆举行,日期是11月24日-27日,届时来自世界各国最顶尖的乒乓球选手可以提前体验一下奥运场馆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由于中国选手普遍参加巡回赛站数不够,未能达到参加总决赛的标准,明年就是奥运会,想必这一次的ExCEL馆届时不会缺少中国选手的身影。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