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男队青岛市集训 队内比赛将对球迷公开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6日 点击数:

  安静了没有几天的体育中心国信体育馆再度热闹起来,国家乒乓球男队一行28人昨日全部抵达青岛,开始了备战迪拜世界杯赛的短期集训。明星大腕们就在身边训练,岛城球迷们自然也不能少了一饱眼福的机会,据记者了解,集训期间将会分别有一场对球迷开放的训练课和对市民开放的队内比赛。这真是一个男的的好机会啊!

 

  队内比赛将对球迷公开

 

  这次来到青岛集训的乒乓球男队中大腕云集,除了主教练刘国梁因事要晚到两天外,王励勤、马琳、王皓、马龙、张继科、郝帅、陈玘、许昕等一干大腕全部到齐,这样的阵容到青岛集训还是第一次。既然这些乒坛的明星大腕们都来了,岛城的球迷自然也有机会到现场感受一下他们精湛的球技。根据安排,9月5日15时30分至17时,国家男乒将会进行一堂公开训练课,允许球迷到现场观看。集训的最后一天,也就是9月12日晚上,国家男乒将会在国信体育馆内进行一次分组对抗赛,这场比赛也会向岛城市民开放。

 

  选择青岛有特别原因

 

  这次男乒集训的地点,本来还有宁波北仑、江苏南通等候选地,但教练组最终选择了青岛。除了宜人的气候条件,体育中心优越的场馆和住宿条件也令教练和球员们非常满意,“全运会的时候我们都来过,场馆条件很不错,环境、住宿也很好。”王励勤在昨天比赛后对场馆也是赞不绝口。据了解,国乒之所以选择来青岛集训,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因为球队主力张继科家在青岛,小将方博也是青岛输送的球员,20人中青岛球员就有俩,再加上来自淄博的吴颢,来青岛训练也算是“回家了”。张继科昨天就表示准备专门抽个时间请队友们吃饭,尽地主之谊。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中国乒乓球队!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