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里约奥运会资格赛:刘诗雯李晓霞朱雨玲争四强 丁宁遭日本包围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3日 点击数:

  2016里约奥运会亚洲区资格赛将于今日正式挥拍开赛,代表中国出战女单的四名球员为刘诗雯、丁宁、朱雨玲、李晓霞,其中,刘诗雯、朱雨玲、李晓霞三人同处上半球,将争夺一个决赛席位;丁宁独自坐镇下半区,遭日本三名球员包围。


第一阶段的比赛,最终五个分区的男女冠军将获得单打名额。不过亚预赛所决出的名额并不是个人名额,而是国家的参赛名额。中国队已经决定仅出战第一阶段比赛,奥运会参赛球员将由世界排名决定。


刘诗雯、丁宁和朱雨玲位列前三种子,李晓霞第五号种子。根据抽签,刘诗雯、李晓霞和朱雨玲在一个半区,后两者很可能在八进四的比赛中相遇,刘诗雯则要面对两位韩国选手田志希与徐孝元的胜者。另外一个半区的丁宁,则陷入伊藤美诚、福原爱和石川佳纯三位日本选手的包围圈。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