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妈妈”王楠预产期下个月 预产期锁定下个月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6日 点击数:

  9月4日晚的首都体育馆,申雪和赵宏博完成了他们浪漫的冰上婚礼,与这短短15分钟的冰上婚典相比,演出结束后的庆祝酒会才更像是两人正式的婚宴,除了当晚参加表演的花滑巨星们以外,国内体育界和文艺界的众多明星也纷纷前来道贺,真可谓星光熠熠。现场也浪漫十足!

 

   在众多明星嘉宾中,记者很快发现了一个特殊的身影,她就是乒乓球大满贯得主王楠。自从年初传出怀孕的喜讯以来,这是这位准妈妈第一次出现在公众的视野中。尽管由于怀孕的原因身材略显臃肿,但王楠的脸上还是挂着标志性的笑容——不过,如今她的笑容里多了几分即将为人母的幸福味道。“预产期是下个月,名字还没有想好呢。”王楠笑着说。

 

  尽管已经大腹便便,但为了亲自祝贺多年的好友申雪和赵宏博,王楠还是与丈夫一起来到了庆典现场。“不过因为路上堵车,错过了最初的冰上婚礼部分,有点遗憾。后面的表演还是挺让人感动的!也为他们感到高兴。”

 

  除了王楠之外,另一位乒坛女皇邓亚萍当晚也是全家道贺,给足这对冰上爱侣面子。

 

  楚天运动频道装扮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