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世乒赛第二日男队3-0朝鲜 马琳未登场许昕首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7日 点击数:

  3月27日消息,昨晚2012多特蒙德世乒赛结束了第二天的较量,国乒男队在男团第二轮中以3-0拿下朝鲜队,顺利晋级。

 

  王皓3-0张成万

 

  收盘出场的是王皓,他的对手是朝鲜的张成万,第一局王皓轻松的以11-4拿下对手。第二局王皓乘胜追击,以11-5再赢一局。第三局张成万依然无法抵御王皓,开场上来就以0-7落后,之后王皓出现了几个失误,不过还是以11-5拿下第三局,大比分3-0帮助中国队先拿一分。

 

  张继科3-0金赫峰

 

  第二个出场的是张继科,他与朝鲜选手金赫峰展开争夺。与昨天火速进入状态相比,张继科在这场比赛中进入状态较慢,开局之后连续出现失误,比赛中一直出现失误,不过在7-8落后之后,张继科连续得分以11-8逆转获胜。第二局张继科还是不适应金赫峰的打法,一度5-7落后,好在之后张继科连续追分以11-9再赢一局。第三局张继科依旧打的不轻松,不过最终他以11-7拿下第三局。大比分3-0赢得金金赫峰,助中国队大比分2-0领先。

  

  许昕3-0金松男

 

  第盘许昕登场,这是许昕在本届世乒赛场上的首秀,他的对手是朝鲜的金松男。首局比赛许昕以11-4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赛开场许昕以4-0领先,不过之后金松男积极搏杀放手一搏一度追到4平。此后仍是许昕掌控大局,他以11-6再下一城。第三局许昕一上来就以5-2领先,最终他以11-8再下一城。帮助中国队大比分3-0赢得比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