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郭焱不辱使命横扫冯天薇 国乒再下一城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16日 点击数:

  今天,2010年广州亚运会乒乓球比赛展开女团决赛的较量。中国队第一单打李晓霞在首盘3-0横扫王越古,为中国队先下一城。第二盘老将郭焱不辱使命,3-0(11-8、11-6、11-9)挑落新加坡一单冯天薇,助中国队大比分2-0领先,距离胜利仅一步之遥。

 

  第二盘在新加坡一单冯天薇与中国老将郭焱之间进行。比赛开始后冯天薇率先进入到状态,开局5-2领先。郭焱在快速相持中敢于率先变线,连得4分中局6-5反超。此后郭焱在前三板频频得分,以11-8赢得开门红。次局郭焱一上来气势不减,一波3-0打得冯天薇只能请求暂停。冯天薇在暂停虽连拿两分,但郭焱连续从冯天薇的正手位突破,连得4分,7-2。冯天薇一度追到6-9,郭焱在经过暂停后连得两分,以11-6再赢一局。

 

  第三局郭焱势头不减,正手频频上手得分,取得了一个5-0的完美开局。冯天薇此后加强了搏杀,连得3分,郭焱敢于出手,还以一波4-0,尾局虽然稍有波折,还是以11-9锁定胜利,3-0横扫冯天薇,这样中国队在前两盘大比分就以2-0领先。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0广州亚运会乒乓球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