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球员不发声因被禁言? 王楠老公为刘国梁鸣不平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3日 点击数:

  在2017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开赛第一天,体育总局放大招,撤掉了刘国梁国乒总教练职位,并彻底改革国乒教练组。对此,国乒队员社交账号却一致沉默。昨晚,前大满贯球员王楠老公郭斌,爆料称国乒全队被下令禁言刘国梁卸任事件。


“乒乓球队那谁,那谁,那谁谁谁…….分别致电表达对月半事件的无奈及看到我发声的痛快,并一致表达无法自己发声,男女一二队在传达前一小时被禁止用微博,甚至不能点赞!这太恶劣了!禁言是在怕什么?传达此精神的领导应该辞职!不配了!太恶劣了!”6月22日晚,王楠老公郭斌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气愤的写下这样的话。


据悉,郭斌与刘国梁相识多年,他与王相识也是通过刘国梁。就在刘国梁被撤职当天,郭斌就曾发言为刘国梁鸣不平“那个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刘月半,莫名其妙被喊停了,虽然那个胖子还无比热爱比他生命还重要的事业......”


“年富力强、正值巅峰就让人给客客气气地玩了,他们折腾的不是你,是国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