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乒超联赛男团第八轮:马龙负张继科 上海主场负八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5日 点击数:

  6月22日消息:2014赛季乒超联赛男团第八轮,马龙尽管输给张继科但击败波尔,帮助宁波客场3-1力克山东,豪取赛季八连胜。许昕连输两分,上海主场1-3不敌樊振东领衔的八一。

 
  宁波海天 3-1 
 
  山东鲁能前七轮保持不败的宁波客场面对只输过一场的鲁能,首场单打闫安面对鲁能的德国外援波尔,在11-13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以11-8、11-5和14-12连扳三局,实现逆转为宁波先拔头筹。第二场单打,马龙与张继科展开焦点对决。前两局张继科均以11-9胜出,第三局马龙11-2拿下,第四局张继科又11-9获胜,帮助鲁能追回一分。双打较量,张继科再度出场与郝帅搭档,面对闫安/林高远以6-11和9-11落败,宁波2-1再度超出。第四场单打,马龙面对波尔,前两局均以11-9获胜,第三局以11-7结束战斗,直落三局拿下波尔,帮助宁波客场3-1击败鲁能获得八连胜锁定胜局。
 
  八一 3-1 上海
 
  首场单打,尚坤面对樊振东,激战四局以11-7、9-11、11-4和12-10拿下,上海率先取分。第二场单打,许昕发挥欠佳,以7-11、11-6、10-12和7-11不敌周雨。双打对决,周雨与徐晨皓合作,以11-9、9-11和7-5击败赵子豪/尚坤。第四场单打,许昕依然状态不足,面对樊振东连输三局,以11-13、7-11和11-13失利,个人输掉两分,上海也在主场总比分1-3不敌八一。
 
  山东魏桥 3-1 
 
  江苏中超首场单打,奥恰洛夫对阵张煜东,先丢一局后连赢三局逆转获胜,为江苏抢下本场比赛唯一一分。第二场单打,老将马琳迎战崔庆磊,四局激战挫败对手。双打比赛,马琳再度出场与江天一合作,2-1拿下张超/林晨。第四场单打,张煜东面对崔庆磊,两度落后两度追平并翻盘获胜,令山东魏桥主场3-1战胜江苏中超。
 
  广东陈静 3-1 霸州海润
 
  首场单打,刘吉康3-0击败程靖淇,第二场对决,尹航3-1拿下范胜鹏,广东先赢两场单打。双打比赛,翟超/程靖淇2-1拿下刘亚楠/尹航,霸州扳回一分。第四场单打,刘吉康3-1逆转范胜鹏,帮助广东陈静主场3-1力擒霸州海润。
 
  四川长虹 3-2 天津
 
  前两场单打四川全面占据上风,先是郑培锋3-0拿下马特,随后朱霖峰3-2险胜孔令轩。双打比赛,孔令轩/李平2-1翻盘郑培锋/陈曦。第四场单打,马特3-2力克朱霖峰,两队总比分战至2平。决胜场陈曦2-1拿下李平,四川长虹主场3-2力克天津。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