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韩国乒乓球公开赛资格赛:国乒八小将进正赛 两对双打出局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5日 点击数:

  2014韩国乒乓球公开赛结束了资格赛的角逐。方博等4位男单小将顺利进正赛,陈可、陈幸同等4朵女单小花均取得了3连胜,就此强势晋级,其中,陈幸同将在正赛首轮挑战石川佳纯。男女双打,中国队各有一对组合止步资格赛。

 

  本次韩国赛,中国队仅派出了许昕这一位主力,除了许昕、周启豪之外,其他4位男单小将均是从资格赛打起。方博、周凯、吕翔均是凭借两连胜,各自锁定了小组第一。于子洋在小组赛以4-0横扫一位日本选手,不过却3-4输给了韩国小将金民赫,这位日本选手又4-3战胜了金民赫,这样就形成了连环套。最终于子洋凭借小分占优,锁定了该组第一,4位中国小将携手跻身正赛。方博将在正赛首轮迎战俄罗斯选手斯卡契柯夫,于子洋对阵东道主新锐李相秀,周凯对垒另一位东道主选手金东炫,吕翔PK克罗地亚的加齐纳。

 

  女单小将则均从资格赛打起。陈可、陈幸同、王曼昱、木静雨在小组赛分别取得了3连胜,各以小组第1挺进正赛。吴佳多、李洁等海外兵团老将也顺利晋级。王曼昱在正赛首轮迎战日本老将平野早矢香,木静雨对阵中国香港的杜凯栞,陈可迎战日本神童平野美宇,陈幸同则将挑战日本名将石川佳纯。

 

  男双资格赛,于子洋/周凯以两连胜跻身正赛,其中两人在第二轮以3-2(14-12、11-5、6-11、7-11、11-9)爆冷战胜了新加坡强档高宁/杨子。方博与法国选手萨利富搭档,也是以两连胜晋级,周启豪/吕翔却止步资格赛首轮。方博/萨利富在正赛首轮遭遇另一对中法搭档许昕/马腾特,于子洋/周凯则将挑战东道主组合李廷佑/李相秀。

 

  女双方面,陈幸同/木静雨在第二轮0-3惨遭韩国组合韩莹/伊万灿横扫,陈可/王曼昱首轮轮空,在第二轮以3-0轻取一对中华台北组合晋级,两人在正赛首轮迎战东道主组合全智喜/梁夏银。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