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韩国乒乓球公开赛许昕率新人练兵 男双组跨国搭档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3日 点击数:

  2014年韩国乒乓球公开赛将于6月11日至15日在仁川开战,国乒派出以卫冕冠军许昕为核心的年轻阵容参赛,重在练兵和锻炼新人。许昕除了作为男单头号种子出战外,还将与法国选手马特内特组成跨国组合参加双打较量。上周中国公开赛,许昕打进决赛后输给马龙。本周韩国公开赛,许昕作为卫冕冠军,带领一众小将出战

 

  男单方面:头号种子许昕坐镇上半区,第二轮将面对中华台北的江宏杰,第三轮的对手将是两位法国选手马特内特和萨里夫的胜者。打进八强后,许昕的对手将在韩国的李相秀和日本的森园政崇之间产生。杀进四强后,许昕在半决赛可能会面对韩国的赵彦来或者金民石。二号种子新加坡的高宁在下半区,第二轮面对中国小将周启豪。韩国的徐贤德、李廷佑和郑荣植以及日本的丹羽孝希,都将是下半区有力的争夺者。周凯、方博、于子洋等四位中国选手,都要先参加资格赛。

 

  女单方面:陈可、陈幸同和王曼昱等小将,由于排名较低,无一人直接晋级正赛,都要先打资格赛。新加坡名将冯天薇和韩国的徐孝媛,作为前两号种子出战,冯天薇在上半区,将面对日本的平野早矢香、队友于梦雨以及日本的石川佳纯等人的冲击。因伤无缘世乒赛的福原爱,将本站比赛作为复出之战,将接受韩国的杨赫恩,中国香港的吴颖岚、李皓晴等的挑战,有望与徐孝媛在半决赛交手。

 

  男双方面:许昕与马特内特组成中法跨国组合,被分在上半区直接晋级正赛,第二轮将面对中华台北的江宏杰/黄晟晟,杀进半决赛的话对手将是韩国的郑荣植/金民石。另外两对韩国组合赵彦来/徐贤德以及李廷佑/李相秀,将在下半区展开争夺。于子洋/周凯以及周启豪组合先打资格赛,方博与另外一位法国选手萨里夫的跨国组合,也要出战资格赛。

 

  女双方面:新加坡的冯天薇/于梦雨,中国香港的李皓晴/吴颖岚,韩国的柳恩钟/杨赫恩、李恩姬/朴永淑等将是冠军的热门组合,中国的陈可/王曼昱以及陈幸同组合,需要先参加资格赛的较量。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