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乒超联赛女团:丁宁率微山湖5连胜 刘诗雯2分难救主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2日 点击数:

  2014乒超联赛女团结束第5轮的角逐,丁宁在单双打中贡献两分,微山湖队以3比0横扫鄂尔多斯队,她们以五连胜开季;木子和郭跃联手赢下三盘单打,八一队以3比1战胜金华队;李晓霞和陈梦分别赢球,她们带领山东队3比0轻取秋林格瓦斯队;虽然刘诗雯独得两分,但她无力阻挡大土河队以2比3惜败给大连队。

 

  鄂尔多斯东方路桥 0比3 微山湖

 

  两支前四轮拿到全胜的队伍遭遇,微山湖队继续让朝鲜外援李明顺出任第一单打,丁宁作为二单。首盘比赛李明顺为球队赢得开门红,她以3比0力克鄂尔多斯队的朱朝晖,微山湖队以1比0领先。丁宁在第二盘同样表现不俗,在朱雨玲以11比6先胜一局的情况下,丁宁成功反扑,她以11比1、11比5、11比6连扳三局,她以3比1获胜,这把场上比分扩大为2比0。丁宁接着与盛丹丹搭档在双打中以2比1击败鄂尔多斯队的朱朝晖/赵岩,微山湖队以3比0横扫获胜,她们以5连胜开季,鄂尔多斯队的四连胜被终结。

 

  八一冀中能源 3比1 金华银行

 

  八一队让木子出任一单,郭跃打二单。首盘郭跃就与金华队的一单胡丽梅展开激战,双方打满了五局,最终郭跃以3比2(12比10、9比11、10比12、11比6、7比3)险胜,八一队以1比0领先。木子随后出场,她以3比1战胜金华队的美国外援邢延华,四局比分是11比7、6比11、11比9、11比4,八一队把总比分扩大为2比0,这是邢延华首次在乒超中出场。双打比赛中金华队的周昕彤/刘鑫以2比1力克八一队的郭跃/刘曦,金华队追至1比2。木子在第四盘再度登场,她完全压制住胡丽梅,11比9、11比6、11比7,木子直落三局取胜,八一队以3比1战胜金华队,金华队遭遇五连败。

 

  大连海昌 3比2 大土河华东理工

 

  大土河队依旧是刘诗雯作为一单,而大连队的一单是文佳。首盘文佳为球队赢得开门红,她以3比1(9比11、11比9、11比9、11比4)逆转战胜大土河队的冯亚兰。刘诗雯在第二盘为球队迅速追平比分,她以11比2、11比6、11比6直落三局横扫大连队的李佳燚,双方战成1平。双打较量中,常晨晨/李佳燚以2比0轻取大土河队的冯亚兰/车晓曦,大连队以2比1再度领先。接下来是两队一号主力的比拼,刘诗雯优势明显,她以3比0(11比7、11比7、11比5)击败大连队的文佳,大土河队追成2平。决胜盘中常晨晨占据优势,她以2比0(12比10、11比9)击败大土河队的车晓曦,大连队以3比2险胜。大连队拿到两连胜,大土河队的两连胜被终结。

 

  秋林格瓦斯 0比3 山东鲁能

 

  山东队让李晓霞出任一单。陈梦在首盘为球队先声夺人,她以3比0战胜秋林格瓦斯队的刘斐,山东队以1比0领先。李晓霞在第二盘遭遇不小的麻烦,她与秋林格瓦斯队的袁雪娇激战五局,在先丢两局后李晓霞成功反扑,她连扳三局以3比2逆转战胜袁雪娇,五局比分是4比11、10比12、11比9、11比4、7比2,山东队把总比分扩大为2比0。陈梦/顾玉婷在双打中以2比0(12比10、15比13)击败袁雪娇/赵雪,山东队以3比0横扫赢球。山东队拿到两连胜,秋林格瓦斯队遭遇两连败。

 

  广东二沙 1比3 大同金地矿业

 

  广东队在比赛中赢得开门红,杨采颖以3比0战胜大同队的郭奕宸,广东队以1比0领先。大同队的一单武杨在第二盘为球队稳住局势,她以3比0轻取广东队的张迟,大同队追成1平。李晓丹/刘高阳在第三盘双打中以两个11比7战胜广东队的张迟/刘韵慈,大同队以2比1反超领先。武杨在第四盘再度亮相,她完全占据主动,11比7、11比5、11比3,她直落三局横扫杨采颖,大同队以3比1获胜,她们结束两连败,广东队遭遇五连败。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