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乒超联赛男团第五轮:马龙得两分 张继科助鲁能横扫四川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2日 点击数:

  2014年乒超联赛男团结束第5轮的角逐,马龙贡献两分,他带领宁波队以3比1击败天津队取得5连胜;张继科在单双打中独取两分,他帮助鲁能队以3比0战胜四川队,鲁能队也以5连胜开季;樊振东同样得到2分,八一队以3比0力挫广东队;许昕赢下两场单打,他帮助上海队以3比1击败山东魏桥队。

 

  宁波海天3比1天津豪安

 

  宁波队依旧是马龙和闫安出任前两号单打。马龙在首盘优势明显,他以11比9、11比3、11比2直落三局横扫天津队的孔令轩,宁波队以1比0领先。在第二盘中闫安同样表现不俗,他压制住天津队的一单马特,他以3比0取胜,场上总比分扩大为2比0。

 

  接下来的双打比赛中,李平/庄智渊以2比1(8比11、11比6、7比1)逆转宁波队的闫安/林高远,天津队追至1比2。马龙在第四盘再度登场,他以3比1(11比7、11比6、9比11、11比4)战胜天津队的马特,宁波队以3比1取胜。宁波队取得5连胜。

 

  四川长虹0比3山东鲁能

 

  鲁能队微调了阵容,郝帅出任一单,张继科打二单。首盘比赛张继科率先出场,他为球队赢得开门红,他以3比1(11比6、11比2、8比11、11比6)战胜四川队的一单许锐锋,鲁能队以1比0领先。郝帅接着登场,他在场上也占据优势,他以3比0力克四川队的郑培峰,场上总比分变为2比0。第三盘双打比赛中,张继科再度登场,他搭档吴颢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他们以2比1(6比11、11比9、7比5)力克四川队的朱霖峰/陈曦,鲁能队以3比0横扫四川队。鲁能队取得5连胜,四川队遭遇5连败。

 

  广东陈静0比3八一大商

 

  八一队让周雨出任一单,樊振东打二单,王皓没有出场。周雨在首盘就为球队先声夺人,他以3比1战胜广东队的尹航,八一队以1比0领先。樊振东接着登场,他在先丢一局后成功反弹,他连赢三局以3比1(9比11、11比9、11比8、12比10)击败广东队的刘吉康,八一队把总比分扩大为2比0。樊振东在第三盘再度登场,他搭档徐晨皓以两个11比9力挫广东队的尹航/刘亚楠,八一队以3比0获胜。八一队拿到两连胜,广东队遭遇五连败。

 

  山东魏桥1比3上海均瑶

 

  上海队让许昕出任第一单打。许昕首盘就陷入苦战,他和山东队的任浩打满五局,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许昕实现翻盘,他以3比2(9比11、11比8、3比11、11比9、7比3)逆转险胜,上海队以1比0领先。尚坤和山东队的一单刘燚在第二盘同样打满五局,尚坤技高一筹以3比2获胜,上海队把总比分扩大为2比0。

 

  双打比赛中,马琳登场,他搭档江天一以2比0(11比9、11比7)战胜上海队的尚坤/赵子豪,山东队追至1比2。第四盘上演双方一号主力的对决,许昕以3比0(11比2、11比8、13比11)战胜山东队的刘燚,上海队以3比1获胜。上海队结束两连败,山东队遭遇两连败。

 

  霸州海润1比3江苏中超电缆

 

  江苏队的外援奥恰洛夫出场,他作为第一单打。首盘崔庆磊为江苏队赢得开门红,他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实现大翻盘,他连扳三局以3比2(6比11、14比16、11比6、11比9、11比9)险胜霸州队的范胜鹏。奥恰洛夫在第二盘出战,可他发挥欠佳,他以1比3(5比11、11比6、6比11、7比11)不敌霸州队的梁靖崑,场上总比分变为1平。

 

  张超/林晨在双打比赛中以2比1(6比11、11比8、7比4)击败霸州队的翟超/程靖淇,江苏队以2比1再度领先。奥恰洛夫在第四盘再度出场,他以12比10、11比8、11比9直落三局横扫霸州队的范胜鹏,江苏队以3比1获胜。江苏队取得三连胜,霸州队遭遇两连败。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