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乒超联赛男团第七轮:马龙两分 山东鲁能不敌江苏遭赛季首败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xxf742271785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1日 点击数:

  2014赛季乒超联赛男团第七轮,马龙独得两分,帮助宁波海天3-1击败八一获得赛季七连胜。张继科状态低迷连输两分,再次不敌奥恰洛夫,山东鲁能1-3不敌江苏,遭遇赛季首败。

 

  宁波海天 3-1 八一大商

 

  首场单打,宁波的韩国外援朱世赫,面对八一的樊振东,两度领先被逆转,五局比分为11-8、8-11、11-8、13-15和7-9,樊振东为八一先取一分。第二场单打,马龙出场对阵周雨,苦战五局以11-4、9-11、11-6、9-11和7-4获胜。

 

  双打对决,宁波组合闫安/林高远,以两个11-9拿下王皓/周雨。第四场单打,马龙再度出场,面对樊振东再次打满五局,以11-7、10-12、13-15、11-8和7-1。宁波主场3-2力克八一,取得赛季七连胜。

 

  山东鲁能 1-3 江苏中超电缆

 

  首场单打,郝帅面对奥恰洛夫,四局激战后以3-1胜出。第二场单打,张继科对阵张超,在11-2先赢一局的情况下,第二局9-11被逆转。第三局张继科11-6取胜后,但第四局张超11-3再得一局。决胜局抢七,张继科5-7落败,江苏扳回一分。

 

  双打对决,张超延续好的状态,与林晨搭档击败郝帅/方博。第四场单打,张继科再度出场面对奥恰洛夫,两度领先被对手翻盘,五局比分为11-4、7-11、11-9、8-11和5-7。张继科丢掉两分继世乒赛团体赛后再次输给奥恰洛夫,山东也在主场1-3不敌江苏遭遇赛季首败。

 

  上海均瑶 3-1 天津

 

  首场单打,孔令轩迎战许昕,许昕11-8先赢一局,孔令轩第二局以11-8的相同比分还以颜色。第三局和第四局,许昕两个11-5轻松取胜,帮助上海取得第一分。第二场单打,庄智渊对阵尚坤。首局庄智渊12-10艰难拿下,尚坤随即以11-5和11-4轻取第二局和第三局。第四局庄智渊以9-11再负,尚坤3-1获胜上海2-0领先。


  双打比赛,李平/孔令轩对阵尚坤/赵子豪,直落两局以13-11和11-2获胜,天津扳回一分。第四场庄智渊对阵许昕,首局许昕13-11拿下,第二局12-10再胜。第三局庄智渊11-9获胜,第四局许昕以11-6锁定胜局,独得两分帮助上海3-1击败天津。

 

  霸州海润 3-2 山东魏桥

 

  首场单打,程靖淇3-2力克马琳。第二场单打,江天一3-1拿下范胜鹏,两队各赢一场单打。双打比赛,江天一/任浩2-1战胜翟超/程靖淇。第四场单打,马琳2-3不敌范胜鹏,两队总比分2平。决胜场,翟超2-1逆转任浩,霸州主场3-2力擒山东魏桥。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