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国乒主帅到乒协19副主席之一 刘国梁被明升暗降?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1日 点击数:

  昨晚,一则国乒教练层改革,总教练刘国梁职位被取消,调入中国乒协担任副主席一事引爆网络。据悉,这次改革取消了国乒现有的总教练、主教练等职位,使教练层扁平化。不过对于刘国梁这位带领国乒屡战屡胜的功勋教练,调任乒协副主席,真的是升职吗?


  但是,根据中国乒乓球协会官方网站公布的现任领导名单来看,主席为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包括18位副主席和4位特邀副主席。最新消息是,雷军接替刘晓农担任中国乒乓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


  如此一来,刘国梁就是从执掌国乒大权的主帅,变成了乒协19位副主席其中之一。前段时间刘国梁还说不想离开教练岗位,现在这么快就出任乒协副主席。而且国乒不再设总教练主教练,只设男女队两个教练组。的确有些让人费解,说不是针对刘国梁,可信度不高。


  中国乒协现任领导人名单:


  名誉主席:李瑞环

  名誉副主席:

  张广宁 王作进 沈晓明 陈建华

  主 席:蔡振华

  副 主 席: 刘晓农 李振国 李永波 柳 屹

  陆元盛 施之皓 李颖川 张建新 苏亚君

  孙永言 陈一平 朱维宁 吕 林

  张松林 王禹平 朱 玲 王 海 邵 华

  特邀副主席:唐桥 李宁 陈敏文 李刚

  秘书长:刘晓农(兼)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