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世乒赛今日看点:女队19时上场 郭焱刘诗雯或亮相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6日 点击数:

  3月26日消息,今晚19时中国女乒将迎来本次世乒赛的第二场比赛,她们的对手是乌克兰女队。女队老将郭焱则有望在与乌克兰的比赛当中登场。

 

  在首场比赛中,老将郭焱没有登场,今天的比赛不出意外的话她将获得上场机会。刘诗雯也可能获得机会,这位国乒在上届团体世乒赛的第一主力或得到难得的重塑信心的机会。在首轮已登场的三人,谁能继续进入出场阵容,无疑距离团体赛主力身份更近了一步。

 

  从实力上来看,缺乏名将的乌克兰女队没有女队首日对手白俄罗斯队厉害,不过过值得注意的是,乌克兰女队在首日却出人意料地以3-1战胜了拥有托特、波塔这两位老将的匈牙利队,其中独得两分的帕瑟特斯卡需要中国队重点防范。

 

  其他比赛中,新加坡女队今天将与朝鲜队交锋,状态不佳的中国香港女队将于上奥地利队,韩国队迎战俄罗斯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