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欧对抗张继科成独苗苗 搭档水谷隼水谷隼战欧洲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2月16日 点击数:

  亚欧全明星乒乓球对抗赛昨天公布了亚洲站参赛名单,国乒派出小将张继科,他将和朱世赫、水谷隼等人组成亚洲队,在3月1日开始的亚洲站中对抗由波尔、萨姆索诺夫领衔的欧洲队。

 

  本次亚欧对抗赛将于3月1日和2日在北京进行。亚欧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每年设两站,亚洲和欧洲各一站。从2009年起已举办过两届,参赛选手分别由亚洲和欧洲排名最靠前的10球员组成。

 

  此次国乒队仅派出了张继科一人。与张继科搭档出战的亚洲队员包括了水谷隼(日本)、朱世赫(韩国)、庄志渊(中华台北)和唐鹏(中国香港)。

 

  欧洲方面也派出了主力阵容,由波尔(德国)、萨姆索诺夫(白俄罗斯)、梅兹(丹麦)、施拉格(奥地利)和阿波罗尼亚(葡萄牙)等球员组成。这是31岁的波尔北京奥运会后首次来京参赛。在刚刚结束的卡塔尔公开赛中,波尔战胜张继科打进决赛,但最终输给了许昕无缘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