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援不救急赢球问题多 刘国栋:单一模式难走远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0日 点击数:

  在8日晚间进行的乒超第四轮的较量中,宁波海天的头号种子马龙在上轮触底后出现喜人的反弹,以全华班出战的宁波海天最终以大比分3:1战胜霸州海润,结束了两连败的颓势。这场比赛,宁波队的两名外援都没到场,赛后虽然赢球,但教练刘国栋却兴奋不起来。

 

  日本“一哥”水谷隼因其它联赛“先行告退”,另一名外援吉田海伟又由于种种原因不能在第一时间赶到,宁波海天塑机主教练刘国栋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正好上轮被爆冷,今天的霸州又比较强,比赛困难太多了……”不过还好。

 

  不过赛后,刘国栋却不太兴奋:“前面四轮,我们赢的两场都是靠马龙单打拿2分和吴灏/王建军双打拿1分赢的,而其它的排阵从结果看都不是很理想。水谷隼没赢过1分,现在吉田海伟还没有打过也不知道具体情况,所以接下去的任务还很重,可以说又要为以后的比赛尝试更多的阵容,又要去保证赢球……我们可以浪费的时间不多了,第一轮的比赛都已经过去一半了。”刘国栋在电话里跟记者坦言说,海天如果只靠目前这种单一模式去赢球,“要想走得很远是不太可能的”。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