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乒乓球团体世界杯赛 将于下周四羊城开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Asmar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2日 点击数:
  3月22日消息,由国际乒联授权,中国乒协、广州市体育局主办,广州市乒乓球协会承办的时代地产2013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赛将于3月28日至31日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举行。
 
  据了解,本次比赛吸引了近200名世界顶级男女运动员将云集广州,来自各大洲男女团冠军和上届世乒赛男女团八强均将出战本届团体世界杯。中国队,德国、韩国、日本、奥地利、瑞典、新加坡、中华台北、美国、巴西、埃及和澳大利亚将参加男团;新加坡、中国香港、韩国、日本、德国、波兰、美国、巴西、埃及、澳大利亚和荷兰将参加女团,共24支世界顶级队伍展开风云对决。中国男队将派出张继科、马龙、许昕、马琳、王励勤;女队将派出李晓霞、丁宁、刘诗雯、武扬、常晨晨。
 
  此次2013年乒乓球团体世界杯赛将呈现比赛选手等级高、规模大、比赛奖金雄厚的特点。此次比赛之后,广州实现主办乒乓球赛事“大满贯”目标:广州成为先后举办过世锦赛、职业巡回赛、世界杯、亚运会、亚洲杯、中国公开赛等国际乒联最高级别赛事的城市。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