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乒团美女张丝丝:和队友配对遭到淘汰 回悉尼再找男朋友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物思羽lucky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9日 点击数:

  在昨天进行的大运会乒乓球女子双打1/16决赛中,澳大利亚队员张丝丝和队友配对遭到淘汰。张丝丝祖籍北京,曾参加过某电视台的相亲节目。    

 

  张丝丝称,她8岁时第一次接触乒乓球,为此剪掉头发,一度被误认为男生。张丝丝16岁前往澳大利亚,在澳大利亚是常胜将军。这次遇到很多强手,她尝到了失利滋味,但反而放松了,“我的搭档说我以前打球很严肃。这次碰到高手,怎么都打不过,觉得也是一种很特别的体验,所以有时打着打着忍不住笑了”。

 

  22岁的张丝丝笑容甜美,曾参加过某档相亲节目,和一位香港男嘉宾牵手,但两人现在已无联系,“可能因为在异地吧,没走到一起”。她表示暂不考虑再上节目找男友,“还是回悉尼找找看吧,希望能找到个善解人意、体贴的男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