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直通赛樊振东十连胜 获单打资格与100万奖金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4日 点击数:

   国乒2019世乒赛直通赛在深圳圆满落幕,世界第一樊振东豪取十连胜,以第一名成绩直通2019布达佩斯世乒赛,并手下100万元奖金。男单第二名是梁靖崑,他也拿到一个世乒赛单打席位与50万元奖金。

 
  本次选拔赛一直保持全胜战绩的樊振东,最后一个比赛日先迎战许昕。首局樊振东率先发动,一路领先以11-6获胜。第二局许昕展开反击,以11-9追回一局。第三局和第四局,樊振东没有再给许昕机会,以11-8和11-6再下两局,总比分3-1击败许昕拿到九连胜。
 
  第十场樊振东迎战方博,首局樊振东进入状态更快,早早领先以11-5先声夺人。第二局双方争夺激烈,比分一直紧咬,拉锯到14平后樊振东把握住机会,以16-14获胜再赢一局。第三局樊振东失误稍多,被方博以11-6扳回一局,不过第四局樊振东再次确立优势局面,以11-8获胜总比分3-1拿下方博。尽管还差一场比赛没有打,但樊振东豪取十连胜已经提前锁定本次选拔赛的第一,稳获世乒赛单打参赛资格的同时,收获100万元的冠军奖金。
 
  此前只输给樊振东一场的梁靖崑,也保持强势的表现。第九轮迎战王楚钦,梁靖崑未遇任何挑战,直落三局以11-7、11-5和11-9完成横扫。第十轮对阵薛飞,梁靖崑两度领先均被追上并遭2-3的逆转,五局比分为11-9、8-11、11-7、8-11和6-11。十轮战罢,梁靖崑战绩8胜2负,而身后的同为5胜5负差距明显,梁靖崑也提前拿到本次选拔赛的第二,与樊振东一起进军世乒赛单打,并获得50万元的亚军奖金。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