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股东大会挥巨型球拍 华裔邢延华闪耀全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8日 点击数:

  5月8日消息,昨天一年一度的巴菲特股东大会如期上演,不满17岁的华裔乒乓球小将成为全场焦点,她与“股神”巴菲特以及微软前总裁比尔-盖茨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乒乓球赛。

 

  1995年出生的邢延华在2009年就参加了横滨单项世乒赛,当时作为大赛年龄最小的选手之一就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81岁的巴菲特平时的爱好之一是打乒乓球,因此邢延华就和股神成了忘年之交,这已经不是他们第一次切磋了。  

 

  在这次的股东大会上,巴菲特也把邢延华请到了现场,并且和自己的这位小朋友打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乒乓球比赛,不过比赛并不“公平”,巴菲特和自己的好朋友,前微软总裁比尔-盖茨两个人站在球台的一侧,邢延华一个人对阵他们两个。当然,比赛的胜负并不重要,与结果相比盖茨和巴菲特手里那把硕大的球拍才是全场的亮点。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