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深圳名人乒乓球赛收拍

来源:深圳商报 编辑:令蕴北京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30日 点击数:

    3月27日,“广聚能源杯”第七届深圳名人乒乓球邀请赛在麒麟山庄隆重举行。118名各级领导干部、企业老总利用周末时间,披挂上阵,切磋球艺、交流感情。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深圳市教育局副局长范志刚获得男子甲A组的冠军,女子组的冠军则由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联络办的牛丽华获得。

  

    本届深圳名人乒乓球邀请赛由深圳大运会执行局和南山区人民政府主办,南山区体育局、深圳市广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南山陈新华乒乓球俱乐部承办。比赛项目包括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比赛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制,男子甲A分为8组,每组4人;男子甲B分为16组,每组4人;女子共分4组,每组不超过5人,小组循环赛采用3局两胜制。第二阶段淘汰赛采用五局三胜制。

  

    据了解,2003年,由南山“陈新华乒乓球俱乐部”创始人、前乒乓球世界冠军陈新华倡议并主力出资承办了首届深圳名人乒乓球比赛。今年已经是第七届,也是历届参赛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