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国乒选拔赛第一阶段 孙颖莎陈幸同保持不败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5日 点击数:

   中国乒乓球队2019世乒赛选拔赛第一阶段比赛已经进行了三天九轮比拼,目前,女队的孙颖莎和陈幸同两人依旧不败,以9连胜成绩领跑。男队第一名是于子洋,他目前战绩为8胜1负。

 
  2019世乒赛选拔赛第一阶段第三日比赛已经结束,男队于子洋6胜1负;徐晨皓6胜2负;周恺、赵子豪5胜2负;周启豪、周雨、方博5胜3负;闫安4胜3负;薛飞4胜4负;刘丁硕3胜4负;朱霖峰2胜5负;郑培锋、任浩2胜6负;夏易正、马特为1胜6负。
 
  女队孙颖莎和陈幸同9战9胜,保持不败!刘高阳、王艺迪为6胜3负,刘㬢、车晓曦、孙铭阳为5胜4负;顾玉婷、陈可4胜5负,何卓佳、冯亚兰、刘斐、李佳燚、张瑞为3胜6负;木子、张蔷为2胜7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