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备战东京奥运会 伊藤美诚拒绝大学邀约缺席T联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3日 点击数:

   日本乒乓球员伊藤美诚在刚刚结束的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中包揽三冠,进一步巩固地位。为了备战明年举行的东京奥运会,伊藤美诚还放弃了去大学深造的机会。

 
  据悉,伊藤不仅是日本国内唯一拒绝了T联赛的顶尖选手,为了能更专注在训练中研究和强化克制中国选手的对策,她甚至放弃了读大学的机会,“很多名门大学都向她发出了邀请,但伊藤拒绝了到大学深造的机会。对于当下的她而言,巩固自己对阵中国选手的优势,在明年的东京奥运夺冠,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伊藤表示,今年在全日赛的三冠和去年的意义不同,“今年我更享受到了比赛当中,夺得三冠让自己很安心的感觉。”报道点评,伊藤正在按照自己制定的独特道路一步一步迈向东京奥运的金牌之梦。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