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乒乓球协会公示 三位00后女单小将入选国家队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0日 点击数:

   中国乒乓球协会官网发布“关于国家乒乓球队运动员入队公示的通知”,2018青年赛女单第二、三、四名球员齐菲、王晓彤、袁媛,成功入选国家队。其中齐菲、王晓彤均出生于2000年,袁媛出生于2001年。

 
  中国乒协通知全文: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队运动员、教练员选拔与监督工作管理规定(试行)》和《国家乒乓球队运动员选拔办法实施细则》的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拟选拔三位运动员入选国家队,现将公示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公示名单(附后)。
 
  二、公示时间为2月19日至2月25日,在公示期内,单位或个人对公示对象有不同意见的,须以书面形式直接向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要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一般要求署名或当面反映。反映的情况事实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故意捏造事实,给工作造成不良影响的,一经查实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三、联系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4号中国乒乓球协会
 
  邮编:100061
 
  电话:010-87183489
 
  传真:010-67110248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