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直通赛规则更新 男女单打前两名直通2019世乒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7日 点击数:

   中国乒乓球队2019世乒赛直通赛将于2月28日开打,近日,国乒修改了一下比赛规则,本次直通赛男女单打前两名均将获得2019世乒赛参赛资格,其中冠军奖金100万,亚军奖金50万。

 
  2019世乒赛直通赛将于2月28日-3月3日在深圳举行,上周国乒曾发布了相关规则及奖金体系。赛事总奖金高达500万元,其中男女冠军各100万元,同时获得世乒赛单打参赛资格。如今,国乒修改规则,获得第二名的选手也将拿到世乒赛的资格,这样就意味着有男女各两名选手将在本周日就可以拿到世乒赛的参赛资格,亚军也将进账50万元奖金。
 
  从赛程来看,全部比赛共4天,每个比赛日分两个时段,第一时段是13:00-17:00,第二时段是19:00-22:00。
 
  28日13点,赛事一开场就是重量级对话,樊振东对阵林高远。比赛采用的男单、女单交替进行的方式,每个比赛节点三场比赛,在樊振东林高远比赛的同时,于子洋VS梁靖崑、周恺-赵子豪的比赛也将同时开球。
 
  比赛的开幕式于3月1日晚上19点进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