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乒乓球男队厦门封闭集训1个月 备战2018世乒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1日 点击数:

  在结束队内选拔赛之后,中国乒乓球男队前往厦门展开为期一个月的封闭式集训,而每次大赛前的集训期间,国乒都会将主要对手做成海报张贴在墙壁上,2018瑞典世乒赛,国乒主要对手来自9个协会。


国乒厦门福隆体育训练基地晒出了训练场馆内的设施,其中一幅题为“团体世乒赛中国男队主要对手”的大海报颇为引人关注。国乒教练组列出了他们心目中的9大对手,其中,德国、日本和韩国位列第一集团,中国香港、中国台北、法国、瑞典、葡萄牙、英国等6队位列第二集团。


从对手分布图来看,奥恰洛夫和波尔领衔的德国队占据最中心位置,是国乒当之无愧的最强敌。水谷隼张本智和领衔的日本队、李尚洙领衔的韩国队也是国乒必须防范的对象。


国乒厦门集训阵容


教练员:吴敬平、刘国正、王皓、马俊峰、刘恒;


运动员:马龙、许昕、樊振东、张继科、方博、林高远、周雨、闫安、马特、徐晨皓、郑培峰、于子洋、梁靖崑、周启豪、朱霖峰、任浩、刘丁硕、薛飞、王楚钦、周恺、徐海东、张煜东、赵子豪、赖佳新、夏易正、牛冠凯、崔庆磊、徐瑛彬、于何一、袁励岑、孙闻。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