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偏爱美甲爱公益 赛事奖金大都捐家乡重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5日 点击数:

  3月5日消息,在上周结束的2012乒乓球亚锦赛上,日本美少女球员福原爱的人气非常高,只要有她在的场合,媒体就会特别多,里面当然少不了一些日本媒体。

 

  这次亚锦赛上,福原爱的手指甲分外抢眼,最近爱上了美甲,每天打球看着漂亮的指甲,心情也开心多啦。”小爱说道。福原爱的教练汤媛媛说:“虽然小爱经常做美甲,但她的指甲并不会留太长,以免影响握拍”。

 

  在亚锦赛举办地澳门,福原爱的名气相当高,在路上常常被热情的球迷认出,汤媛媛表示:“我们一般在酒店用餐,有一天小爱想在楼下买杯奶茶,居然有热情的球迷要帮她付款,让小爱很不好意思。”

  

  汤媛媛表示,与小爱接触这么多年,觉得她是一个非常有爱的人,日本大地震已经过去将近一年,福原爱一直在默默支持着家乡的建设。汤媛媛介绍:“像去年的波兰公开赛和大众杯的奖金,福原爱一分没有留下。”汤媛媛说:“大家别看小爱平时都笑眯眯的,在家乡遇震这件事上,每每提及,她都会显示出深深的沉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