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还没为世乒赛做准备 等打完亚锦赛再说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5日 点击数:

  2月24日消息,在昨晚结束的2012亚锦赛女团半决赛中,福原爱领衔的日本女队苦战7局,但最中国仍是以2-3不敌韩国队,无缘决赛。赛后福原爱一脸遗憾,对于接下来的世乒赛,小爱表示还没有做太多准备。

 

  “今天我第四场没打下来,我觉得跟冯天薇打了这么多次,今天是比较有机会吧,挺可惜的。”在混合采访区,福原爱一脸遗憾。不过比起输了两场球的石川佳纯,小爱要淡定的多。石川早已在旁边泪如雨下,福原爱表示:“当然要安慰她,但是可能现在说什么都听不进去吧。”

 

  对于这场败局,福原爱表示:“因为我们世界排名一直跟新加坡争,团体赛我们从来没有赢过她们,所以无论谁都想赢吧。”对于自己的表现,她说道:“我觉得今天打得还可以吧,还有单打、混双和双打,回去再总结吧。”

   

  对于即将到来的世乒赛,福原爱表示:“还没有为了世乒赛准备什么,比赛太多了,这个比赛也是,我还有三项。”而对于世乒赛目标,福原爱说道:“先打完亚洲锦标赛再说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