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谷隼石川佳纯分获优秀运动员 福原爱人气失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18日 点击数:

  1月18日消息,作为多特蒙德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和伦敦奥运会的热身赛,近日全日本乒乓球锦标赛拉开序幕,比赛的东京体育馆举行。开赛前还进行了优秀球员投票,水谷隼和石川佳纯分别当选男女最优秀球员。

 

  最优秀男女运动员评选是经过东京体育记者会乒乓球分会投票产生的,最终5次夺取全日本冠军的水谷隼当选了最优秀球员,而只有18岁的石川佳纯竟然得到了特别奖。

 

  说道最优秀女球员奖,也不得不说一下福原爱,从未在日本国内的锦标赛上夺冠的福原爱这次再受到冷落。现在福原爱已经从瓷娃娃变成瓷姐姐了,在新人辈出的日本乒乓球界,福原爱面临着巨大的压力。

 

  男子方面,17岁的丹羽孝希被日本新闻界当做下一个战胜中国的希望,他现在是日本世乒赛团体赛的集训队成员之一。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