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乒乓球亚锦赛:张继科马龙再携手出战 丁宁刘诗雯迎战印度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30日 点击数:

  2015年亚洲乒乓球锦标赛双打比赛正在进行中,男双方面,张继科、马龙再度携手首轮轮空,樊振东搭档许昕3-0横扫尼泊尔组合巴杰拉查里亚/马拉,晋级32强;女双方面,丁宁/刘诗雯与陈梦/朱雨玲首轮均轮空,明日,丁宁/刘诗雯将出战印度组合达斯/沙弥尼。


  男双:马龙/张继科直接晋级 樊振东/许昕横扫进32强


  中国队派出两对组合参加男双比赛,分别是马龙/张继科和樊振东/许昕,他们也是赛会前两号种子,作为头号种子的马龙/张继科首轮轮空,二号种子樊振东/许昕迎战尼泊尔的巴杰拉查里亚/马拉,后者实力较弱,樊振东/许昕优势明显,首局以11-2速胜,第二局也没给对手机会以11-4再下一城,第三局尼泊尔组合依然被动,二号种子以11-7锁定胜局,3-0完胜对手,晋级32强。1/16决赛,马龙/张继科将迎战一对内蒙古组合,樊振东/许昕对手是一对老挝选手。


  女双:丁宁/刘诗雯与陈梦/朱雨玲直接晋级32强


  中国女乒同样有两对组合参赛,丁宁/刘诗雯与陈梦/朱雨玲是两对老搭档,两对组合也是赛会前两号种子,均首轮轮空,直接晋级32强,明天的1/16决赛,丁宁/刘诗雯将迎战印度的达斯/沙弥尼。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