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乒乓球亚锦赛:樊振东陈梦组合完胜晋级8强 方博木子止步16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30日 点击数:

  2015年亚洲乒乓球锦标赛混双比赛已经进入第三轮争夺,中国组合樊振东/陈梦作为头号种子,直接晋级第二轮,对阵菲律宾组合伊萨丝/巴拉特,最后以3-0(11-9、11-1、11-4)完胜晋级第三轮,在2015乒乓球亚锦赛第三轮,樊振东/陈梦的对手为泰国队,首局两人11-4顺利获胜,次局泰国组合攻势加快,以11-9将大比分扳平,第三局樊振东/陈梦稳住局势,凭借高质量的攻防控制对手,以11-8、11-2拿下第三局和第四局,就此头号种子3-1获胜,晋级8强。


  而另一对中国组合方博/木子同样享受首轮轮空待遇,在第二轮3-0横扫巴拿马组合晋级第三轮,但在随后的比赛中,方博/木子迎战新加坡的杨子/于梦雨,后者实力不俗,比赛中新加坡组合更显默契,前两局以11-9、11-8获胜,第三局方博/木子凭借速度优势以11-7扳回一城,不过第四局在关键分上错失战机以10-12落败,就此方博/木子1-3杨子/于梦雨,遗憾止步16强。


  根据2015乒乓球亚锦赛赛程安排,混双决赛将于9月30日进行,敬请收看!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