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乒乓球亚锦赛签表:男单四强或为中国德比 刘诗雯复仇冯天薇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29日 点击数:

  2015年亚洲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已经进入尾声,中国女团夺取五连冠,男团亦晋级决赛对阵日本,而2015乒乓球亚锦赛单打签表也新鲜出炉,马龙、樊振东、张继科和许昕分别坐镇1/4区,本届亚锦赛男单四强可能上演中国德比,而女单方面,丁宁、朱雨玲、陈梦、刘诗雯也分散为战,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终结中国女单亚洲杯七连冠的冯天薇和刘诗雯同区,本次乒乓球亚锦赛,刘诗雯将迎来她的复仇之战。


  男单方面,连续三届赛会冠军马龙,坐镇1/4区冲击个人四连冠,晋级道路上将遇到伊朗好手阿拉米扬以及新加坡的高宁,打进八强后的对手很可能是中华台北的庄智渊。2/4区方博与樊振东将竞争与马龙会师的席位,两人很可能会师八强。


  下半区3/4区,张继科将迎接朝鲜的姜伟勋以及日本的寸松雄斗的挑战,1/4决赛很可能遭遇日本的丹羽孝希。4/4区许昕坐镇,主要对手将是韩国的郑荣植,有很大可能与张继科聚首四强。


  女单头号种子丁宁,与木子同在1/4区,两人可能会在八强战相遇,此前的主要对手包括中国香港的杜凯琹、中华台北一姐郑怡静以及韩国主力徐孝元。朱雨玲分在2/4区,将会面对朝鲜削球好手李明顺,1/4决赛可能面对日本新秀伊藤美诚或者新加坡的于梦雨。


  陈梦在3/4区,将面对日本名将福原爱或者韩国的金宋依、梁夏银。刘诗雯在4/4区,冯天薇,和冯天薇有可能在1/4决赛相遇。去年亚洲杯冯天薇连胜朱雨玲和刘诗雯最终夺冠,终结中国女单的亚洲杯七连冠,此番是刘诗雯复仇的良机。


  男双张继科/马龙与许昕/樊振东分别镇守上下半区,张继科/马龙将要面对日本组合森园政崇/大岛佑哉以及韩国组合郑荣植/李相秀,许昕/樊振东的对手包括新加坡的高宁/杨子、中国香港的江天一/黄镇廷以及日本组合但与小徐/吉村真晴或者中华台北的庄智渊/江宏杰。


  女双丁宁/刘诗雯作为头号种子,将面对朝鲜组合李明顺/金宋伊,中国香港的姜华珺/帖雅娜、日本的平野美宇/伊藤美城或者新加坡的冯天薇/于梦雨。陈梦/朱雨玲的对手包括中华台北的郑怡静/黄怡华、韩国组合梁夏银、李锡安,中国香港的杜凯真/李皓晴和日本的福原爱/若宫三纱子。


  混双樊振东/陈梦与方博/木子出战,前者要面对中华台北组合江宏杰/郑怡静、日本的大岛渚裕/若宫三纱子以及中国香港的黄春廷/杜凯真,方博/木子的对手包括新加坡的于梦雨/杨子、中国香港的江天一/李皓晴以及日本的伊藤美诚/森园政崇。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