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力挺樊振东出战2016里约奥运会 暗讽国乒论资排辈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4日 点击数:

  2016里约奥运会乒乓球单打名单陆续出炉,而作为乒坛霸主的中国乒乓球队,其奥运会参赛名单是备受关注,4月28日,国际乒联公布的2016里约奥运会单打入围名单上,马龙和李晓霞赫然在列,而剩下的两个单打球员,则还未公布。日前,德国乒乓球队名将波尔发微博表达自己的看法,力挺实力小将樊振东出战2016里约奥运会,话语之间更有暗讽中国乒乓球队有论资排辈之嫌。


波尔在微博上写道:对刘国梁来说,确实很难选择将派谁出征里约奥运会。马龙不用问了,樊振东在我看来是男子单打的第二人选,但是他是否得到了足够的信任?许昕拿过亚洲杯冠军,不过他对抗非亚洲选手时有点不太稳定,作为一个左手执拍球员可以参加双打比赛。张继科对我来说是个很大的疑问,长久以来的伤病困扰,不知道他现在斗志如何?但他是上届奥运会冠军,会把他留在家里吗?你们怎么看?


2015乒乓球赛季,除了马龙频频夺冠之外,另一位表现极其亮眼的球员就是樊振东,乒超联赛、亚锦赛连创记录,国际大赛表现亦可圈可点,但在2016乒乓球赛季却突然沉寂,此前,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曾言,樊振东还年轻,以后还有机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