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乒乓球世界冠军王楠生二胎 晒照母女平安儿女双全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30日 点击数:

  前乒乓球世界冠军、乒乓球大满贯获得者王楠昨日平安生产,母女平安,迎来小公主的王楠第一时间更新微博,和大家分享喜讯。据悉,王楠自2008年退役之后,同年举行婚礼,如今,王楠已儿女双全。


王楠是中国乒乓球女子大满贯得主,曾获得1999年第45届世乒赛女单女双双料冠军、2000年悉尼奥运会女单女双双料冠军,先后参加过悉尼、雅典、北京三届奥运会,每届均有奖牌入账,与张怡宁一起组成了当时最辉煌的女乒时代。2008年北京奥运会,王楠在女单决赛中负于队友张怡宁获得银牌。同年,王楠宣布退役。


退役后一个月,她与郭斌在威海油轮上举行豪华婚礼,正式嫁为人妇。当时央视著名体育节目主持人韩乔生主持婚礼,李肇星为王楠和郭斌二人证婚。婚宴采用自助餐午宴形式,婚宴后,新人在渡船甲板上共同放飞600只象征纯洁爱情的白鸽,并写下心愿置于漂流瓶中投向渤海湾湛蓝的海水之中。


王楠婚礼的伴娘是日本乒乓球手、素有“瓷娃娃”之称的福原爱,伴郎则是中国乒乓球运动员马琳。施之皓、孔令辉、李隼、刘国梁、阎森、郭跃、张怡宁等国家兵乓球队的代表前来道贺,另外李宁、徐寅生等体育界重量级人士的出现也引起现场不小的轰动。


2010年9月23日,王楠的儿子出生,如今他们的儿子都5岁多了。昨晚10点,王楠更新微博,宣布女儿的降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